星期四, 1月 08, 2015

正念願景圖課後心得-2015-01-03


正念願景圖課後心得-2015-01-03













學員一:
     明確思考出:家人.事業.健康.興趣.雖然以往擬定志願.不會把經營目標放入.但法師說"直覺"是最重要的.第一次浮現的想法.我才想到何必抗拒把公司目標放入.其實公司與自我私人領域早就一起了.其實物質條件除外.我年輕時想要的理想生活早已俱足.接下來如何讓父母.親人健康快樂.社會上有用.才是成長的重點.錢是能量的.展現形式之一.如何有智慧獲取這能量.趨動理想也是功課.感謝法師.感謝大家.


學員二:
     正念過生活.發現自信.平靜.愛.關懷.相信.直覺.力量.標記.滿意.感恩.感謝大惠法師的愛.讓我充滿信心與力量.祝福所有的一切.得到的一切.會去做覺察.會去實踐理念.會去幫助別人.會去珍惜.想要創造.想要幸福.想要快樂!!感謝佛陀.讓我覺知與觀照.平實過生活.快樂過生活.自信過生活.滿滿的過生活.感謝一切!感謝一切!
學員三:
     在一次次的交流對談中.看到別人的願景就是自已的願景.今日所認識的每一個人的身份背景有一部份是自已去年的身影重現.這種集體力量是柔合又強大的.我想這是一種看清自已內心害怕後的原始力量.也許是一種吸引力法則.我只能和自已說看清自已.放下及接納過去.畢竟.恐懼只是念頭.而念頭是可以釋放的.我是美好的.
學員四:
    祈願宇宙祥和.眾生安好
 感謝法師導引.今日課程的學習中.滿心歡喜.把我原本不明的心志都安下.也祈願出我內在的願景. 雖以往也有願景.但這次敢表達出來.和最近數月跟過去所不同是心底最沒障礙更澄明.也許更學到把"自我"種種都放下了吧.所以帶來的照片都用上.感謝佛陀.感謝法師.
學員五:
     心情很放鬆很開心.跟法友們一起活動製作分享.有很多的感動.觸動.把自已開放.任由自已在這個時間.空間.隨順因緣的發展.接受身體的不舒服.與它同在.不去抗拒.討厭.發現自已能夠與這些不舒服.緊張.與現場活動的全部同時存在.心情開心.收穫很多.希望新的這一年.能更懂的愛自已.家人.面對恐懼.接受.跨越.
學員六:
     來到這裏得到很多鼓勵.也能透過分享更讓彼此間更加熟悉.雖然還不太了解正念.但希望藉由今天這些活動改變自我.更能穩定自已內心意志.找出方向.朝願景實現邁進.

              ~以上心得感謝學員提供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新的一年.祝福大家願景都可實現~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