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25, 2020

🎥父親節-線上點燈感恩祈福會🎥







父愛如山,深沉雋永
這份愛看似沉默無言、琢磨不透、卻內斂而深沉

在生命過程中
您為我遮風避雨、撐起生命中的艱辛
陪伴我走過千山萬水,撫平了歲月里的滄桑
在我最脆弱需要時
知道您一直在身邊,無聲地給我前行的勇氣與力量。
您是我心中永遠的巨人、精神的支柱、無人可取代
在這特別的日子裡
我想親口對您說:「爸爸!您辛苦了一輩子!
這次換我好好來愛您!」
🧑🏼帶領者 : 釋大惠法師
📅日期:8/8(六)
時間 : 下午1:30~3:30
👉線上護衛經&慈經 : 請按我
👉Line報名方式 :@cal6140n
( cal英文字母 6140數字 n英文字母 )
📔共修活動內容 : 恭誦護衛經、修習慈心、佛法開示、點燈祈福、結緣抽獎活動、父子(女)合照上傳活動
⚠️截止收件時間 : 8/6(四)下午5:00
🌼點燈祈福 :
寶石燈 : 象微父愛如寶石般燦爛光輝,並祈願爸爸遠離疾病災厄、身心平安吉祥生活安樂 (費用:隨喜功德)
*父子(女)合照上傳活動 :
1.將父親與子女或子女與父親的合照上傳,並寫下對父親心裡的一句話,本中心將製作成影音回傳,同時將其放在官網一起慶祝父親節。
2.本中心將免費為「父親」點一盞「寶石燈」迴向
3.可參加結緣抽獎活動
🎁結緣抽獎活動 :
1.上傳父子合照者,可參加結緣抽獎活動
2.抽獎內容:大惠法師父母提供自家栽種之水梨二盒(當地水梨評比頭等獎,每盒五斤裝)
🎈歡迎大家當日加入直播觀看現場抽獎...
母親節活動回顧 :
請按我(直播)
請按我 (抽獎活動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