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27, 2016

正念兒童夏令營心得分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士東國小四年級 鍾秉軒
這次我參加了正念兒童營,他的活動內容有遊戲、說故事、做食物、打太極拳、做衍紙、禪修,而且那裡的老師都很好。在這次的正念兒童營,不但學會打太極拳,還會做了一些食物,更學會做衍紙,更重要的是,我比以前更有耐心了我也很謝謝這些老師。我這次收穫滿滿,所以我希望以後還可以辦這個活動,而且有更多人來,讓大家也能來學習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士東國小三年級 鍾棋閎
今年暑假,我參加了正念兒童夏令營,那裡的老師我如何用太極拳來保護自己、要多做善行、玩拉密和禪修。打太極拳時我雖然有在動,但心卻是靜的。禪修時,我感覺到肚子的上下,因為太安靜了,我還差一點睡著呢!在這次的營隊結束後,我最想跟媽媽說聲謝謝,因為她全程參與,我還要謝謝師父和老師的教導。希望下次還能來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士東附幼 鍾沛淞
媽媽讓我去參加佛陀學夏令營讓我學到好多知識,像那些有太極拳讓我學到怎麼樣來保護自己,還有讓我學到很多的善行,像不殺生、不妄語、不偷盜、不邪淫、不飲酒和不能說謊,還有讓我學到很多玩遊戲的知識像開心農場和玩拉密,和做自己的電影。他也讓我學到了雖然每個想要東西都可以有,但如果沒得到也沒關係。我還學到怎樣自己做三明治、壽司和冰淇淋,我想要謝謝師父和老師們讓我學到很多事情,讓我覺得在夏令營很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