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08, 2016

正念家排心得


T學員的正念家排體驗心得


我上完正念家排的體驗
三年前,我的人生暫停了,我被醫生診斷出是雙極性情感症候群,也就是一般人說的:躁鬱症,這三年幾乎是不與人接觸,也暫停了社交活動還有工作。
在我休息的差不多的時候,我準備要開始復出,回到所謂的"正常生活"時,我的好朋友推薦我來上這個課程。
過去我曾聽說過家族排列,但是從來沒有體驗過。




也許是我準備好要正視自己與我的疾病的關係。
所以我在家排的時候,處理這個問題。
大惠法師的引導非常細緻,會留意到許多細節與感受。
除了當下讓我們釋放了情緒,還加入了正念這個工具,去察覺我們的感受與情緒。
我在排完的當下,感受到的是平靜偏上的能量。
但是回到家,睡一個晚上之後,我的感覺是"完整"
好像是自己這幾年缺的某個東西,補回來了。不再少了什麼。很強烈的:原來的我回來了。
我上完正念家排回到家已經約兩週,我身邊的朋友給我的回應是:我變得更穩定了。不像之前那樣的浮躁。
假如你正在想要不要來上課,你不用再猶豫,我推薦你來上大惠法師的正念家排課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