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18, 2012

媽媽~我的愛


        在一次工作坊課程裡,老師要我們找一個故事情節的主角,當時我想到電影「人工AI」的主角小童星~Hally Joe Osment(哈利喬奧斯蒙),我喜歡他的純真、善良,以及為了愛與理想永不放棄!人工智慧小孩是電腦科技的產物,為了撫慰人類失去健康小孩的父母所製造的,但當人類小孩病癒後,他便永遠的被拋棄了。被賦予情感、可憐的人工智慧小孩,渴望得到父母的愛,即使過了幾千年,星球世代交替,當外星人救醒他時的第一個願望,仍是希望看見媽媽,喚回母親的愛,作個母親的好孩子,祈求仙女幾千年後,換得一天與母親共處一天的願望。人工AI的小孩捨不得離開母親視線,即使一眨眼也不願意,他要用幾千年積聚於一日的渴求,換得母愛滿溢小小心房,永永遠遠~

        今天的工作坊,感受到自己好像就是那個人工AI的主角,長久以來內心的渴愛、分離的焦慮」被淘空,乾凅的心,唯有媽媽滿滿的愛才能夠填滿。在工作坊裡短短數十分鐘,擁在媽媽懷中,徜徉在媽媽愛與溫暖的大海裡,內心隨著媽媽深層厚實的氣息,越來越安穩與放心,好想讓時間終止,深怕一個不小心,醒來後媽媽就消失了!要將此溫馨、幸福的悸動,長久深深的銘印於內心深處,像小樹苗根植於大地,緊緊的抓牢媽媽所給予的每一份愛,這次要一次好好被愛個夠!讓她充盈著身上每一個毛孔、滋潤每一個細胞,直到母愛晶瑩剔透、膽膽大-陪我成長茁壯!。

此時讓我想起一首好美好美,敘述母女摯愛的一首歌~
睡吧!我的愛! 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LfKXG7YuTg
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
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

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
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

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
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

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
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

睡吧!我的愛
睡吧!我的愛

誠摯的感謝老師、所有工作坊的伙伴,讓我深深療癒內在小孩,也祝福您們喜悅、讓愛滋潤著您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